澳門樂團線上呈獻樂季開幕音樂會

刊登日期: 21/09/2021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2021-22樂季開幕音樂會》將於9月22日晚上8時以線上形式進行,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執棒,與著名小提琴家寧峰傾力呈獻莫扎特兩部經典作品,市民可透過多個線上平台欣賞演出。

澳門樂團2021-22樂季隨着開幕音樂會正式啟動,新樂季以“德奧傳承”為主題,為樂迷呈獻古典樂壇多首經典名著,傳承音樂的美好。開幕音樂會特別邀請享譽國際樂壇的小提琴家寧峰演奏莫扎特《G大調第三小提琴協奏曲》,寧峰曾獲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冠軍等多個國際獎項,目前出任上海交響樂團駐團藝術家,演繹情感與技巧並重。樂團亦將演出莫扎特《G小調第四十號交響曲》,整部作品熱情洋溢,充滿感情化的樂思,是古往今來音樂作品中的不朽經典。

《2021-22樂季開幕音樂會》將在9月22日晚上8時於線上播放,市民可透過澳門樂團Facebook專頁“澳門樂團Macao Orchestra”、微信公眾號“MacaoOrchestra”、Youtube 頻道“Macao Orchestra”觀賞。音樂會結束後,澳門樂團亦將在上述平台陸續為觀眾送上精華片段。更多澳門樂團的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留意澳門樂團網站www.icm.gov.mo/om及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