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藝博館“藝術+工房”系列工作坊現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19/04/2021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藝術博物館5至8月開辦“藝術+工房”系列工作坊,由4月20日起至4月28日接受網上報名。今期共開辦13個工作坊,適合不同年齡及程度的藝術愛好者參加,為有興趣探索藝術的人士帶來新體驗。錄取名單將於5月4日在藝博館網站公佈。

是次系列工作坊將結合藝博館館藏中的澳門主題藝術作品,鼓勵參與者發掘日常生活題材,透過體驗不同媒材的創作過程,深化藝術造詣。工作坊包括藝術好好玩──兒童藝術創作坊(粵語及英語共5班)、彩色世界──親子創作坊、東拼西貼拍一拍──定格動畫青少年創作坊、瓷繪畫工作坊、水性木版畫工作坊、水彩畫工作坊、插畫工作坊及綜合媒材工作坊,均以抽籤錄取。而具藝術基礎的人士可參加版畫研習工作坊及綜合媒材工作坊,應用當代藝術的創作方法和技巧,轉化為個人風格的創作,此兩工作坊須按參加者提交作品水平而作出錄取。

工作坊舉行地點為澳門藝術博物館零層工作室或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A²藝術工作室。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透過文化局活動報名系統瞭解詳情及進行登記(www.icm.gov.mo/eform/event),澳門現職教師及藝博館之友享有折扣優惠。工作坊將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參與人士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並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澳門藝術博物館位於澳門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電話:8791 9814,網頁:www.MA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