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
續於12月12日舉行第二場公眾諮詢會

刊登日期: 28/11/2020
類別: ---

為發掘及保護本澳具重要文化價值而未列入“文物清單”的不動產資源,文化局正開展《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的公開諮詢工作,首場公眾諮詢會已在今天(11月28日)順利舉行。

首場公眾諮詢會由文化局副局長梁惠敏、文化遺產廳廳長蔡健龍、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崔貞貞出席,向巿民詳細講解《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諮詢文本的內容,並聽取公眾意見,集思廣益。第二場公眾諮詢會續於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歡迎市民積極參與、發表意見。

《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公開諮詢期由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月23日(共60日)舉行,諮詢文本可於政府資訊中心、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及文化局轄下公共圖書館索取,或可於專題網頁下載(www.culturalheritage.mo/Survey/cbim2020)。歡迎市民於諮詢期內通過郵寄、傳真、電郵、網頁或親臨等方式提供意見。詳情可參閱諮詢文本或於網上瀏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6 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