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藝墟設手作坊
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 27/10/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塔石藝墟”將於11月20至22日及27至29日在塔石廣場舉行,期間將設多場創意手作坊,每場手作坊費用為50澳門元,公眾可由10月28日起透過“塔石藝墟專題網頁”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5日下午5時正。

是次活動共舉辦36場創意手作坊,其中親子班共9場,讓市民大眾透過參與手工製作,享受箇中樂趣。各場手作坊舉行日期、課程內容等資訊,可登入“塔石藝墟專題網頁”www.craftmarket.gov.mo瀏覽及進行網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5日下午5時正。同一個手作坊,每人只可報名一次;每人最多只可報名參加兩個手作坊(若為親子班,只計算小朋友的報名次數)。報名錄取將透過電腦抽籤,中籤者將於11月9日收到通知,後須根據指定期限前往指定地點繳費作實。在每場手作坊開始後,逾時超過10分鐘未到達之已獲錄取的參加者將被取消資格,並由現場輪候報名之參加者補上。詳情可參閱報名須知。

手作坊的錄取情況亦會透過“塔石藝墟專題網頁”及“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公佈。倘每場手作坊尚餘名額,公眾可分別於11月20日和27日下午5時起於塔石藝墟舉行期間,到現場報名該周五至日舉行的手作坊及繳費。另外,主辦方在每場手作坊開始前30分鐘派發候補輪候籌,公眾可提前到達現場輪候。如有參加者逾時未克出席,將按現場候補的先後次序補上,即場報名及繳費參加。

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89聯絡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