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多元夜遊活動反應熱絡
帶來不一樣的參觀體驗

刊登日期: 27/10/2020
類別: ---

文化局於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9時在澳門博物館舉辦“2020博物館之夜——玩轉澳門博物館”,當日多項文化活動深受市民歡迎,並讓市民感受不一樣的參觀體驗。

澳門博物館一般參觀時間僅限於日間,為讓市民及遊客在閒餘時間更好地體驗本地的文博機構和文博資源,乘着10月秋高氣爽的季節,該館特意舉辦一場夜遊博物館的活動,藉此進一步對外推廣澳門博物館,令公眾能夠深入認識本澳的歷史文化。當晚活動包括以“土生葡人文化”及“火柴業”為主題的親子工作坊、展示修復技巧的工作坊、現場攤位遊戲、由專業導賞員帶領公眾夜間暢遊博物館及周邊街道的街道遊、以及設有出版物特別折扣優惠的書籍售賣攤位等,務求為不同類別的參觀者提供更精彩和多元化的節目與活動,豐富其參觀體驗,提升重遊博物館的意願。

澳門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館),欲瞭解更多資訊,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 7911查詢,或瀏覽澳門博物館網站www.macaumuseu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