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續推內港、氹仔文化深度遊.戲
媽閣廟前地及龍環葡韻周末設不同主題定點演出

刊登日期: 18/09/2020
類別: ---

為推動藝術發展與社區的連結,文化局自六月下旬起推出“內港、氹仔文化深度遊.戲”活動,以多元的表演形式貼近市民大眾,舉辦以來反應熱烈,深受市民大眾歡迎,活動續於9月19日至9月27日逢周六日下午4時至6時舉行定點演出,繼續為內港、氹仔舊城區增添文化旅遊元素。

內港方面,媽閣廟前地19及20日以“濠氣輝武”為題,由澳門詩詞功夫文化協會、澳門中國打擊樂協會、澳門中樂團等以中國武術、音樂等表演形式展示中華文化的不同面貌及魅力;26及27日則以“吉祥醒獅”為題,由澳門鴻威文娛體育會、澳門紫羅蘭舞蹈團、本地舞者吳迎旭等以獅藝及舞蹈等形式加深市民對獅藝文化的瞭解。

氹仔龍環葡韻19及20日以“不插電音樂”為主題,由Top Riff樂隊、80後樂隊、Francois & Rita及Jandira Silva等樂隊及音樂人,演繹其原創歌曲、經典葡語及英語歌曲,帶來悠閒音樂演出;26及27日音樂會則以“電子浪漫”為題,由Evade、Concrete/Lotus、Aki & Friends及Pyjamars等為樂迷帶來以浪漫作品為主,富有夢幻效果的電子音樂體驗。

文化局一直密切留意疫情變化,並持續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做好防疫工作。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 www.icm.gov.mo 、微信“澳門文化局 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

附表:“內港、氹仔文化深度遊.戲”9月19日至9月27日節目表

地點

主題

日期

演出主題

媽閣廟前地

“傳統華藝神飛揚”

9月19日及20日

濠氣輝武

9月26日及27日

吉祥醒獅

龍環葡韻

“歡聲樂韻繞金秋”

9月19日及20日

不插電音樂

9月26日及27日

電子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