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壓軸音樂會演出場地更改至塔石廣場

刊登日期: 28/07/2020
類別: ---

“HUSH!! 夏日音樂會” 由文化局主辦及市政署協辦,於6月至7月期間已在本澳各區舉辦多類型的演出活動及音樂工作坊,壓軸演出“Hot Wave in the City音樂會”將於8月2日下午4時至9時舉行,演出地點由原訂議事亭前地更改至塔石廣場,音樂會的演出內容及時間維持不變,歡迎樂迷到場參與,感受夏日音樂氛圍。

“Hot Wave in the City 音樂會” 8月2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在塔石廣場舉行,活動以流行音樂為主題,邀請本澳樂隊帶來精彩演出,與觀眾一同於盛夏狂歡,演出樂隊包括:無明火、Chapter 2、Free Yoga Mats、Scamper、Ariclan及LAVY,活動設人數限制,如場內觀眾人數達至上限,觀眾須現場輪候入場;另外,今年“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特別延長接收作品日期,參賽反應踴躍,並將於“Hot Wave in the City ”音樂會當日頒發有關獎項。

今年“HUSH!!夏日音樂會”為配合防疫工作,在 6月至8月期間於本澳各區舉辦多類型的演出活動及音樂工作坊,邀請逾50隊本地音樂人、樂隊、演藝人員共同參與,特設首次以網絡播放形式舉行的“Online夏至音樂日”;於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舉辦形式風格多樣的音樂會及工作坊,給予觀眾多元選擇;並於7月中旬於科學館前地舉行“HUSH!! X 文創市集”音樂會,以音樂結合本地文創以及hush! 品牌聯乘商品攤位;7月下旬於9號碼頭天台舉行Rooftop Sunset 音樂會,在獨特的演出場地帶來富有悠閒情調及節奏感的音樂演出。

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更多音樂會詳情可以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hush)及HUSH Full Music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