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學術研究奬學金”三月起接受申請

刊登日期: 28/02/2020
類別: ---

本年度文化局“學術研究獎學金”於3月1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5月31日。

文化局“學術研究奬學金”,旨在鼓勵開展關於澳門文化及澳門與中外交流具有原創性的學術研究,凡具有博士學位、並證明具有學術研究經驗的本澳或外地人士,或具有豐富的研究經驗、並已取得公認學術成果的本澳或外地人士,可填妥並簽署文化局提供的申請表及研究計劃表,以雙掛號郵件或親送方式向文化局遞交;此外,申請者須遞交個人履歷、學歷證明文件的認證複印本。遞交文件不齊全或不符合上述規定者將不予受理。奬學金金額分為28萬澳門元及25萬澳門元,將由甄選委員會根據申請者的學術資歷及申報計劃的内容作出建議,由文化局決定發放的金額。

《學術研究奬學金規章》詳情、申請表及研究計劃表,可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申請者務必於截止日期前遞交,逾期不予受理。倘有垂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文化局學術及出版處李小姐(電話:8598 6721),或電郵至bolsa.depub@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