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粵港澳大灣區電影考察交流活動”梅州舉行

刊登日期: 10/12/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廣東省電影局及香港電影發展局聯合主辦之“2019粵港澳大灣區電影考察交流活動”於2019年12月4日至6日在梅州舉行,三地共64位業界共聚梅州,促進大灣區電影產業交流與合作。

是次交流活動主題為“深度融合、創新發展、共享未來”,活動內容包括由當地代表介紹劇組到梅州拍攝之程序、電影項目介紹、梅州拍攝景點考察及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工作座談會等。文化局轄下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廳長何鴻斌代表出席,共8位本澳業界參加,包括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樂欣、監製信劍鳴、澳門電影協會會長蔡安安、常務副會長李頻、理事長侯玉杰、大象影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昱、澳門榮竣廣告有限公司監製朱志洪以及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秘書陳佩楠。

“2019粵港澳大灣區電影考察交流活動”為粵港澳三地年度電影活動之一。其他電影活動包括在澳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及在港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劇本創作與融資工作坊”,期望透過一系列年度活動促進三地電影行業融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