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C2文創誌》出刊
精選本地聖誕文創禮品活動

刊登日期: 02/12/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36期將於本周三(12月4日)出刊,歡迎巿民瀏覽下載。

踏入12月,澳門的聖誕氣氛愈見濃厚,除了欣賞燈飾、遊訪旅遊名勝外,澳門還有不少好去處。本期“文創焦點”邀來6個本地文創單位,包括MGM Art Camp X cMarket、澳門時尚廊、ella épeler、宅木、Roomage30空間叁拾及嘉嘉年華介紹他們在聖誕節期間的推廣活動及產品,為讀者帶來今年最潮的聖誕玩樂情報。

廣州獨立音樂廠牌“在野音樂”策劃數以百場的音樂演出,品牌創辦人陳偉嘉將現身本期“文創人見解”欄目,為讀者分享如何由創作人到製作人,遊走於整個音樂產業鏈的故事。今年11月,在海外巡演超過50場的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首次回到澳門演出,“在地正文創”邀得該劇男主角鄭君熾,大談其演員生涯及巡演經歷。7位海內外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

《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2020年2月5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接收每期《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官方帳號”搜尋欄位輸入“c2_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