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博館將辦故宮文物大展
精美畫冊及紀念品重量級特惠

刊登日期: 16/11/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本年12月18日將迎來澳門歷年規模最大、數碼互動技術最新、內涵最為豐富的故宮文物大展“星槎萬里——紫禁城與海上絲綢之路”,特闢三層空間以不同展品及展示形式讓觀眾領略中國與世界交流的壯闊歷史,是二十年來規模最大的故宮特展。為籌備展覽佈置工程,藝博館展覽空間從 11月19日至12月17日起分階段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同時,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藝博館建館20周年及與故宮博物院合作20周年,藝博館將於2019年11月19日至2020年3月15日優惠期內提供展覽圖錄及文創禮品折扣,讓公眾感受藝博館的文化魅力,促進藝術教育的普及化。優惠期間在藝博館禮品店及故宮禮品店內消費享7折優惠(代售紀念品除外);購買1999-2009年期間藝博館出版的畫冊享4折及“買2送1”優惠;藝博館之友、澳門教師、澳門學生持有效證件可獲贈指定藝博館畫冊1本,包括每本厚達500頁的《海國波瀾——清代宮廷西洋傳教士畫師繪畫流派精品》、《妙諦心傳——故宮珍藏藏傳佛教文物》、《日升月恆——故宮珍藏鐘錶文物》等多款重量級文物藝術圖冊。

為配合“星槎萬里——紫禁城與海上絲綢之路”展覽佈置工程,藝博館二樓至四樓展覽空間於 11月19日至12月17日暫停開放,而一樓“前往國際舞臺的路上——澳門與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展期至12月1日。禮品店和接待處照常為公眾服務,常設藝術工作坊不受影響。

藝博館禮品店及故宮禮品店位於該館一樓,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開放。詳情可瀏覽藝博館網頁www.MA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