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樂團獻演經典影視作品名曲

刊登日期: 21/10/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影視好聲音》音樂會將於11月3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本次音樂會將呈獻多首當代著名影視音樂作品,包括《射雕英雄傳》、《大宅門》及《臥虎藏龍》等,喚起現場聽眾對劇中角色的回憶。

本次音樂會由中央民族歌舞團駐團指揮,吉林省民族樂團常任指揮溫鋒超執棒,特邀本土古箏新星,連續兩屆在“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奪得古箏高級組冠軍,獲2001年澳門政府文化局頒發“文化局大獎”的蘇文揚與澳門中樂團共同演奏曲目《青花瓷》。根據內地電視劇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題音樂《三生三世情》改編的民族管弦樂作品,將讓觀眾在音樂中再次重回劇情,重溫劇中三生三世的恩愛情仇,感受劇中人物歷經三百年,對於愛情仍然義無反顧的精神。

樂迷亦將在音樂會中感受金庸作品《射雕英雄傳》的俠客豪情,江湖情義;《大宅門》內思琴高娃對家庭光復的決心;以及《臥虎藏龍》中玉嬌龍受制於家族的束縛,決意改變卻不幸走上不歸路,令人動容惋惜的悲歌。演出曲目還包括《芳華》、《楚喬傳》、《甄嬛傳組曲》、《時間都去哪了》、《悟空》、《這一拜》、《精忠報國》、《女兒情》、《枉凝眉》、《九兒》及《天時地利人和》等經典影視音樂作品名曲,精彩可期,歡迎入場感受動人時刻。

《影視好聲音》音樂會票價分別為200、160、140及120澳門元,購票熱線:2855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音樂會詳情可瀏覽澳門中樂團Facebook專頁及微信公眾號“澳門中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