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獲選名單揭曉

刊登日期: 08/10/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推出的“2018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日前完成複選程序,最終選出8名獲選者。文化局將向每名獲選者提供其計劃所需的補助金額,最高為15萬澳門元,並可獲專家評審意見指導,以開展獲選的原創歌曲專輯製作項目。

“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 自2014年起推出,旨在培育更多本地音樂人才,推動本地音樂行業發展,支持原創歌曲專輯製作及宣傳工作,鼓勵音樂人製作及發表更多優秀作品,為開拓市場作好準備。今年計劃共收到24份申請,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初選及複選,最終甄選出8名獲選者,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Chan, José Manuel Yen Lam、林偉雄、何家銘、何耀坤、吳國恩、黃軒青、潘君堡及蘇耀光。

是次計劃評審團由香港的音樂監製舒文、音樂監製及作曲人伍樂城、填詞人陳詠謙及台灣的音樂製作及編曲人陳君豪、“街聲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陳弘樹所組成。是次複選結果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265與鍾小姐或羅先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