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下周五開幕

刊登日期: 03/10/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與澳門頤園書畫會合辦的“澳門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2019”將於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開幕式,歡迎市民蒞臨出席及於展覽期間到場參觀。

展覽展出該會會員精心創作的162件(套)國畫、書法及篆刻作品,題材廣泛,涵蓋山水花鳥、自然風貌、經典古文詩詞等。形式多樣、風格迥異的佳作,讓展覽異彩紛呈,充分展現參展會員的創意和藝術底蘊。

澳門頤園書畫會創會逾六十載,是本地中國傳統藝術領域的中堅力量,抱持弘揚中國書畫、篆刻藝術的宗旨,積極傳承中國文化和國粹,得到一眾藝術前輩、文人雅士的支持。該會多年來持續舉辦展覽、雅集、對外交流等活動,為本地書畫篆刻愛好者提供展示、互相鑑賞的平台,讓前輩和後進交流切磋、共同成長。

“澳門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2019”展期由10月12日至11月2日,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二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免費入場,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展覽期間逢星期六、日下午3時至4時設有駐場導賞,亦歡迎學校及團體預約導賞服務。查詢有關展覽及導賞服務,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或8988 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