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影子盒》11月1日首演

刊登日期: 03/10/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2019年公開演出《影子盒》(“The Shadow Box")將於11月1至4日晚上8時於演藝學院禮堂上演,展現學習成果,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影子盒》是美國著名劇作家米高‧基斯杜化(Michael Cristofer)的代表作之一。該劇曾獲美國普立茲文學奬及東尼奬最佳劇本奬,隨後更改編成電影,連獲金球獎及艾美獎提名。一劇講述發生在美國加州的一所寧養院中,三個互不相干的家庭,他們分別面對不同的困境,但同時承受著惡疾的纏繞。最後,他們不再懼怕死亡的到臨,明白到“人是無法迴避‘死亡’的,但‘希望’卻真正的使生命充滿亮光。”該劇深刻地探討生命的價值,發人深省,於世界各地歷演不衰。是次演出將由戲校戲劇導師古英元執導,表演基礎課程三年級學生胡舜傑、陳惠美、黃浩楠、周啓陽、梁潔珠、黃鈺淇、梁潔環、譚潁彤、周裕文、鍾愷盛及表演基礎課程三年級畢業生麥愷迪等一眾年青演員傾力演出。

《影子盒》票價80澳門元,並設多項票務優惠,詳情可瀏覽澳門售票網 www.macauticket.com,24小時訂票熱線:28555555。演出詳情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 www.cons.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70 15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