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C2文創誌》出刊 澳門文創進軍大灣區

刊登日期: 30/09/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35期將於本周三(10月2日)出刊,歡迎巿民瀏覽下載。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備受矚目,從經貿、金融,以至旅遊、科技等層面,都在熱議如何加強灣區城市的交流合作,而文創產業亦不例外。本期“文創焦點”邀請其中三家融入大灣區發展的本地文創企業及團體——同點設計、澳門戲劇農莊及澳門芒果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分享如何在大灣區這個龐大的市場中發揮自身優勢、突圍而出。

近期開業的珠海橫琴獅門娛樂天地成為娛樂新熱點,本期“世界正文創”欄目邀得項目的副總經理兼市場銷售總監曾雋講述如何將荷里活電影IP融合高科技,打造全感官的室內互動場館。90後本地設計師歐俊軒現身“文創人見解”,與讀者漫談如何在設計界獲得商機,尋求曝光與生存。Kalon Couture作為香港時裝科技初創的先驅,開發個人化虛擬試身技術,創辦人鄧啟賢將在“文創放大鏡”介紹虛擬試身系統的特色和亮點。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

《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2019年12月4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官方帳號”搜尋欄位輸入“c2_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