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10月下旬辦“2019博物館之夜 ─ 玩轉澳門博物館”

刊登日期: 30/09/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將於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9時在澳門博物館舉辦“2019博物館之夜 ─ 玩轉澳門博物館”,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

澳門博物館一般參觀時間僅限於日間,為讓市民及遊客在休閒時間更好地利用本地的文博機構,乘着10月秋高氣爽的季節,舉辦一場夜間免費開放博物館的活動,藉此進一步對外推廣澳門博物館,令居民能夠進一步認識本澳的歷史文化。活動包括夜間導賞、音樂演出、工作坊和攤位遊戲,並設有專門銷售澳門博物館出版的書籍攤位等,為不同類別的參觀者提供更精彩和多元化的節目與活動,讓入場參觀者領略不一樣的參觀經驗,提升重遊博物館的意願。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明日(10月1日)起可登上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eform/event報名參加,活動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欲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4 1231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