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本周揭幕
莫扎特兩幕歌劇《魔笛》奇幻登場

刊登日期: 29/09/2019
類別: ---

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10月4日晚上7時40分在文化中心大堂舉行開幕儀式,歡迎觀眾提前到場參與。

今年的澳門國際音樂節以“器勢”為主題,呈獻17項共22場精彩演出,開幕鉅獻:莫扎特兩幕歌劇《魔笛》,由柏林喜歌劇院與英國1927劇團聯手製作,融合電影動畫和現場演唱,這齣顛覆傳統、天馬行空的歌劇,分別於10月4及5日晚上8時、10月6日下午3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奇幻登場;10月5日及6日晚上8時正,來自挪威奧斯陸的中世紀三重唱於崗頂劇院分別帶來《北歐聖韻》及《北歐謠風》兩場演出,讓樂迷細聽北歐妙韻。已購票的觀眾敬請憑票準時入場。

本屆音樂節節目精彩紛呈,為觀眾帶來一連串的無國界音樂盛宴:當中有屢獲格林美獎的爵士音樂家比利.柴爾斯,將連同三位出色的音樂家,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為觀眾呈現一場美妙的爵士之夜;擅長多項樂器演奏的美國跨界音樂鬼才彼得.柏德瑞克,在龍環葡韻圓形劇場展現其非凡的音樂才華;《飛躍幻響》由來自韓國的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聯袂曾有“音樂神童”之稱的澳門青年小提琴手蘇飛雅,演奏海頓《C大調第一小提琴協奏曲》。《多利安木管五重奏》、《情定四分半》、《樂匯中西》、《藝萃菁英》及《四季邂逅》等多項節目亦不容錯過。

此外,文化局由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網頁推出“器象萬千”有獎問答遊戲,參與者只需前往音樂節的官方網頁進入遊戲介面,將樂器與今年音樂節的節目配對成功,並填寫個人資料,即可進入抽獎環節,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詳情可瀏覽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圖片來源:Iko Freese_drama-berlin.de
 

圖片來源:Iko Freese_drama-berlin.de
 

圖片來源:Ingvil Skeie Ljones
 

圖片來源:Ingvil Skeie L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