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首日售票多場節目備受追捧

刊登日期: 05/08/2019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各場演出門票於8月4日(星期日)公開發售,吸引市民前往各售票點輪候購票。截止當日下午5時,出票逾三千七百張,音樂節節目獲樂迷熱烈支持,出票率超過五成,反應理想。

今屆音樂節將於10月4日至30日盛大舉行,雲集一眾國際優秀的音樂家及樂團,以“器勢”為主題,呈獻共17項共22場精彩演出,與大眾共品音樂帶來的美好。首售當日,《黃河大合唱》以及《江南雅韻》部分場次幾近售罄;《魔笛》、《多利安木管五重奏與比利•柴爾斯》、《琴弦樂聚》與《樂動西非》等多場演出深受歡迎;《情定四分半》、來自挪威的“中世紀三重唱”呈獻的《北歐聖韻》及《北歐謠風》等節目亦備受樂迷追捧。

澳門國際音樂節是樂迷每年翹首以待的文化盛事,今屆節目精彩可期:由柏林喜歌劇院和英國1927劇團聯手製作《魔笛》,將電影動畫和現場演唱完美融合;聲名顯赫的維也納愛樂樂團載譽來澳,並與當紅的哥倫比亞裔奧地利指揮家安德烈.奧羅斯科─艾斯特拉達,以及著名中國鋼琴家王羽佳攜手演出,維也納愛樂樂團每年一度的仲夏露天音樂會,已成為其年度盛會,每年歐洲廣播電視聯盟均會作出轉播,是次樂團在澳舉行戶外音樂會,將是本澳觀眾的一次國際級盛會享受;《樂匯中西》、《藝萃菁英》、《飛躍幻響》及《四季邂逅》等演出亦不容錯過。

音樂節節目門票有限,市民即日起至8月11日期間以指定方式購票可享早購7折優惠;8月12日起享8折優惠。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特設“回歸獻禮二重奏”票優惠:凡澳門居民持有效身份證,即可以7折購買《維也納愛樂樂團》門票一張;如購買兩張或以上可享半價;憑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特約節目《魔笛》或《黃河大合唱》可享7折。憑指定銀行信用卡可享8折;澳門樂團之友、CCM摯友、澳門中樂團之友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75折優惠,8月12日起享8折優惠;憑頤老咭或殘疾評估登記證享半價。詳情可瀏覽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圖片來源:Lois Lammerhuber
 

圖片來源: Ingvil Skeie Ljones
 

圖片來源:Paulo B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