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內地與港澳中學生文化遺產暑期課堂”
公佈錄取名單

刊登日期: 28/06/2019
類別: ---

由國家文物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支持的“第三屆內地與港澳中學生文化遺產暑期課堂”將於7月23日至29日在雲南舉行,活動報名情況踴躍,經抽籤錄取的名單已於文化局網站公佈。

是次活動澳門區的招募對象為本澳就讀高中年級的學生,參加者將可以與雲南、香港的學生交流,並通過參觀博物館、專題講座、考察遺址、體驗考古發掘等多種形式,深入瞭解雲南歷史與文化在中華歷史與文明進程中的重要地位,進一步培養學生的文化自信、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此外,該課堂已納入“文化傳播大使‧種子計劃”中,冀望透過多樣的方式,積極傳承及傳播澳門文化的使命。是次活動吸引了約200名本澳高中生提交申請資料,報名情況踴躍。

文化局以電腦抽籤方式錄取了20名學員,並將以電話及短信通知獲錄取者。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可透過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查閱。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04326(盧小姐)/85904356(黃小姐)。

錄取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