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七月份專題講座
現已接受公眾報名

刊登日期: 21/06/2019
類別: ---

文化局《文化講堂》將於7月推出兩場公眾專題講座,分別於7月5日及19日(星期五)晚上8時在沙梨頭圖書館舉辦“澳門總督官邸”及“解構舞台”專題講座,現已接受公眾報名,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踴躍參與。

“澳門總督官邸”公眾場專題講座,將於7月5日(星期五)晚上8時在沙梨頭圖書館舉行,由澳門歷史工作者勞加裕主講,導師將介紹澳門總督的官邸遷移歷程和各座官邸的歷史,透過建築物,反映當時總督的權力和地位的改變。

此外,為進一步加強公眾對藝術的瞭解,新課題“解構舞台”將於7月19日(星期五)晚上8時在沙梨頭圖書館舉行,由舞台工作者沈敏琪主講,導師以生動、深入淺出的介紹方式,將不為人知的舞台運作、不同崗位的業者與創作人,如何透過溝通、管理與協作,共同成就一個舞台演出。

《文化講堂》為一系列深入淺出的互動式專題教學,內容涵蓋本土歷史、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美學等不同範疇,導師以輕鬆的方式,從日常生活經驗為導向,以多元的模式介紹文化的各種面向,加深市民對文化藝術關注及認識。

有興趣報名的公眾由即日起,可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有查詢,歡迎於致電66882581聯絡承辦單位風盒子社區藝術發展協會何小姐或葉小姐,或電郵至hi@artwindbox.com 查詢,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lecture 《文化講堂》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