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二十周年暨澳門演藝學院成立三十周年
澳門青年劇團上演喜劇佳作《狼狽行動2.0》

刊登日期: 03/06/2019
類別: ---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暨澳門演藝學院成立三十周年,文化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劇團將於6月28及29日晚上8時於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原創喜劇《狼狽行動2.0》,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發售,歡迎巿民購票欣賞。

《狼狽行動2.0》由澳門著名劇作家兼藝術總監李宇樑基於《狼狽行動》原劇本改編,並邀得原導演黃樹輝執導,澳門青年劇團團員及澳門青年演員擔綱演出,包括:黃栢豪、陳斐力、蘇家樂、黃嘉麗、高展聰、王智豪、劉漪琳、陳雅靜、袁一豪、蘇晉希。劇情以荒誕、調侃的喜劇手法講述幾個沒有能力置業的草根市民在小城高踞不下的房價下對生活的困惑,及最終明白生活的意義,題材積極正面。

原劇本《狼狽行動》改編自同名澳門文學節小說比賽的冠軍作品,原小說作品出售為電影版權,而該劇作曾於2015年演出三場,皆獲得戲劇及文學界的高度評價。《狼狽行動2.0》全新演繹的新劇作角色將更為鮮明,情節更細緻豐富,以黑色荒誕喜劇風格呈現,電影感強烈,讓觀眾嘻哈絕倒之餘,反思現代人的生活價值觀。
《狼狽行動2.0》票價分為120及100澳門元,24小時訂票熱線2855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查詢詳情及購票優惠,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0 1588或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  www.conservatory.gov.mo

20190603122312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