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繽FUN消暑活動
現正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06/05/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主辦的《夏季藝術身體驗》工作坊現接受公眾報名。今年文化中心繼續帶來一系列輕鬆好玩的消暑活動,除了小朋友、家長、及年青人外,還會邀請爬行寶寶以至長者,一同走進多姿多彩的藝術世界,齊齊於玩樂中學習,體驗表演藝術的樂趣。

  “小朋友工作坊”透過一系列的創意趣味活動,發掘孩子的藝術潛能。全新的音樂工作坊將邀請澳門樂團樂師到場,運用樂器帶來近距離的互動音樂體驗;戲偶工作坊將帶領孩子運用生活中常見物料,製作並學習操縱專屬小戲偶;或是跟隨香港專業導師體驗簡單的現代舞,於遊戲中挑戰肢體創意及協調能力,創作簡單舞步;而音樂劇及小丑工作坊的參加者更會於《ARTmusing童樂日》舉行結業分享會,展示學習成果。此外,今年繼續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帶來肢體故事之旅,鼓勵發揮創意不設限。

“一家大細工作坊”將為親子創造難忘的暑假回憶,無論是透過戲劇遊戲來認識身體,還是落手落腳展開奇妙的“講故事”體驗,親子都可從中發掘彼此藝術潛能;全新的寶寶感觀工作坊透過音樂、觸感及顏色等元素,啟發幼兒正在發育的感官細胞。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不同類形的工作坊,由音樂、戲偶至舞蹈體驗,提供且啟發性的小朋友和親子藝術活動。

“年青人工作坊”歡迎喜歡新穎型格活動的年青人參加,無論是學習唱跳百老匯音樂劇名曲,還是親身體驗形體創作的樂趣和技巧,都能夠滿足年青人對表演藝術的好奇心。而“老友記工作坊”將繼續帶領長者接觸表演藝術,以輕鬆簡單的形式來體驗歌唱及跳舞的樂趣,提供發揮創意及培養藝術潛能的機會。

《夏季藝術身體驗》今年帶來超過70項工作坊,接近300節活動。有興趣人士可於5月7日至5月13日透過網站或到文化中心售票處及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進行預先登記,抽籤結果將於5月16日公佈,中籤人士需於5月19日或之前完成報名手續,而尚餘名額之工作坊則會於5月16日至6月23日期間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有關工作坊內容與報名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或致電28400555查詢。

20190506172158_01-《夏季藝術身體驗工作坊》2019
 
20190506172159_02-小朋友工作坊
 
20190506172159_03-小朋友工作坊
 
20190506172159_04-一家大細工作坊
 
20190506172159_05-老友記工作坊
 
20190506172159_06-年青人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