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澳門演唱會及氹仔晚會歡度新年

刊登日期: 02/01/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及旅遊局合辦,民政總署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8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和“2018氹仔除夕倒數晚會”於12月31日晚上,分別在澳門西灣湖廣場和氹仔龍環葡韻舉行,並在踏入2019年的一刻,於旅遊塔對出海面綻放絢麗煙花, 點綴澳門夜空,迎接新年蒞臨。

設於西灣湖廣場的“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邀請到香港著名饒舌組合農夫、唱作歌手林奕匡,以及本地組合MFM、歌手杜俊瑋、歐陽兆樺、馬曼莉、施連奴、李曉慧傾力演出,以歌聲、音樂及舞蹈迎新年,贏得不少熱烈歡呼聲。為配合主題,舞台上設計富有動感的一系列螢光表演,並在踏入2019年的一刻,旅遊塔對出海面綻放絢麗煙花,點綴澳門夜空,迎接新年蒞臨。為讓歡樂氣氛帶到場外,活動於議事亭前地及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設置大型電視屏幕,澳廣視亦於澳視澳門、澳門電台(中文台)及手機應用程式作全程直播,讓更多市民及遊客同步感受除夕倒數的熱鬧氣氛。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旅遊局代局長許耀明及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部長高佩珊、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行政經理林柱光聯同嘉賓及全體表演者,與全場居民一同倒數,並道新年祝賀,喜迎新一年。

此外,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行的“2018氹仔除夕倒數晚會”,為市民帶來闔家歡活動同度跨年。晚會邀請到香港歌手黃凱芹作為壓軸演出嘉賓,以多首動人歌曲為觀眾帶來難忘的晚上,還有多個本澳演出單位輪番獻唱獻演,包括賴珍珍、梁健邦、EXPERIENCE,以及一系列文娛演出,分別有魔術師Van、印度舞Victor Kumar & Bollywood Dreams Group、小丑Tru & Tru、印尼歸僑文化藝術聯誼會舞蹈團、Macau Cheerleader 競技啦啦隊、越南同鄉聯誼會舞蹈團、菲律賓樂隊Dreamcast。

除舞台演出外,為彰顯本澳多元文化、民族共融、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現場還設有澳洲、韓國、菲律賓、印度、印尼、緬甸、泰國及越南共8個地區的主題攤位,展示其特色才藝、遊戲及地道美食等。

20190102150621_20181231pua 271
 
20190102150622_20181231pua 376
 
20190102150622_20181231pub 154
 
20190102150623_20181231pub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