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樂團《風.雅.頌-國風》音樂會下周五上演

刊登日期: 05/12/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風.雅.頌-國風》音樂會將於12月14日(星期五)晚上8時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由澳門中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劉沙執棒,聯袂中國指揮界及旅奧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和著名管子演奏家、新加坡華樂團韓雷帶來多首精彩樂曲。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是次音樂會將演奏多首樂曲,包括為配合回歸盛事委約世界首演作品女聲與樂隊《七子之歌》、澳門首演的民族樂劇《印象國樂》組曲、描寫中國大西北神秘西域地貌風情的澳門首演管子協奏曲《絲綢之路幻想組曲》,以及重溫情感與回憶的《想念》。音樂會當晚並設簽名會,劉沙、宋元明及韓雷將與樂迷近距離接觸,分享音樂會的感受。

此外,《風.雅.頌-國風》宋元明聲樂大師班將於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6時在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舉行,由宋元明親自指導學生聲樂演唱技巧,名額3名,亦開放旁聽名額50名,歡迎有興趣市民報名參加,即日起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87或將姓名及聯繫電話電郵至uftai@icm.gov.mo報名。欲接受指導之人士,請於報名時遞交學習或演唱聲樂相關經驗的履歷以作甄選。

是次音樂會票價100澳門元,購票熱線2855 5555。音樂會及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中樂團Facebook專頁及微信帳號“澳門中樂團”。

20181205115249_澳門中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