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藝墟》專題講座
“膽機之父”曾德鈞的收音機電台夢想

刊登日期: 18/10/2018
類別: 講座

為加強本澳創作人在創作及營銷方面的相關經驗,文化局將於11月“塔石藝墟”舉行期間,邀請内地被譽爲“膽機之父”的曾德鈞來澳講座,主題為《從匠心到中國的電臺守望者¾¾曾德鈞的收音機電台夢想》,講座將於11月17日下午3時至5時假澳門博物館演講廳舉行,歡迎公衆報名。

曾德鈞是一位製作收音機逾30年的匠人,為貓王收音機的創始人,中國最早從事電子管功放研究的專家及中國高端臺式收音機設計師。他癡迷於美好的聲音,對兒時記憶中的收音機聲如癡如狂,因而開啟了收音機研發之路。他堅持從設計、選材、試音,每一個步驟都親手完成。其貓王收音機起始時透過眾籌生產,取得銷售佳績,現已成為內地赫赫有名的文創產品。 他今次來澳將為大家講述其情迷收音機的創作人生故事,分享其對品牌經營及營銷方面的真知灼見。

是次講座歡迎15歲以上的公眾報名參加,自10月18日起可至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https://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16日下午5時,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289周小姐。

20181018121107_01
 
20181018121107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