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二零一八/一九樂季門票現公開發售
鋼琴巨匠巴瑞‧道格拉斯強勢回歸拉開序幕

刊登日期: 09/08/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二零一八/一九音樂季九月一日隆重揭幕。本年為樂團成立三十五周年,故以“樂慶35‧奏響全城”為樂季主題,讓頂尖音樂家聚首一堂,為樂迷帶來多元化的精彩演出。全新音樂季音樂會門票現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新樂季率先呈獻《2018-19樂季開幕音樂會——道格拉斯的拉赫曼尼諾夫》,於九月一日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隆重舉行,由樂團音樂總監呂嘉執捧,並邀請一九八六年奪得世界最著名的國際音樂大賽之一、難度極高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鋼琴大賽金獎殊榮的巴瑞.道格拉斯擔任鋼琴獨奏,繼上次與澳門樂團合作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鋼琴協奏曲,備受本澳觀眾愛戴,今次再帶來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一鋼琴協奏曲,同場獻上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讓樂迷見證一場俄式音樂盛宴。另外,八月三十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辦《樂聚時光——道格拉斯鋼琴大師班》,由巴瑞.道格拉斯大師親自指導交流,欲接受指導及旁聽之人士可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八月二十二日,錄取者將獲專人通知並需到本局繳交費用。

《2018-19樂季開幕音樂會——道格拉斯的拉赫曼尼諾夫》票價分為四百、三百五、二百五及一百五十澳門元,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間,“與樂同行"四人或以上同行購買任何場次門票,或憑“澳門樂團之友"、“CCM摯友"及“澳門中樂團之友"會員卡購買任何場次門票即可享六折早購優惠。於早購優惠期間,“澳門樂團之友”憑《2018-19樂季開幕音樂會——道格拉斯的拉赫曼尼諾夫》、《禮讚理查‧施特勞斯—楊天媧與澳門樂團》或《鋼琴雙傑》之門票及樂團之友卡,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文化局前台換領《與樂同行—周年樂聚》入場券兩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主辦單位今年特設“澳門樂團之友積分計劃”,會員可透過購買澳門樂團音樂會門票累計積分,以獲得購票優惠,詳情可參閱樂團季刊或澳門樂團官方網站。樂團季刊現於澳門售票網各大門市免費派發,電子版已上載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80809162555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