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走進社區趣味分享文遺知識

刊登日期: 25/07/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支持的“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日前走進社區,受多間社團機構支持,逾千人報名參與,反應熱烈。“Fun享文遺”將持續走訪校園和社區,向大眾分享文化遺產的知識。

“Fun享文遺”自四月推出起,已走進澳門校園向逾千名學生分享文化遺產知識,並逐步拓展至社區。日前已向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望廈老人中心、澳門街坊總會綠揚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澳門街坊總會新橋坊會頤康中心及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等多間長者機構,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文化遺產的價值和《文化遺產保護法》的主要內容,增加長者對文化遺產保護及相關工作的認知,講座期間更加入舊照片分享環節,參與的長者更積極分享當年往事,氣氛活躍融洽。

“Fun享文遺” 計劃走進本澳青少年機構和其他團體,向廣大市民傳遞文物保護的重要性以及《文化遺產保護法》等相關資訊。講座現正接受報名,費用全免,歡迎各院校、機構及社團積極報名參加。更多詳情及報名資訊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四六九或八三九九六六六二查詢。

20180725174335_01_20180712w011
 
20180725174335_02_img_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