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與港澳中學生文化遺產暑期課堂二零一八”

刊登日期: 15/06/2018
類別: ---

由國家文物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河南博物院承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支持的“內地與港澳中學生文化遺產暑期課堂二零一八”將於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在河南舉行,活動報名情況踴躍,經抽籤錄取的名單已於文化局網站公佈。

是次活動澳門區的招募對象為本澳就讀高中年級的學生,參加者將可以與內地頂尖的考古專家和河南、香港的學生交流,並通過參觀博物館、考察考古遺址、體驗考古發掘、專題講座等多種形式,加深對考古學科的瞭解,並增加對文化遺產保護的意識。是次活動吸引了約二百名本澳高中生提交申請資料,報名情況踴躍。

文化局以抽籤方式錄取了二十名學員,並將以電話方式通知獲錄取者。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可透過文化局網頁(https://www.icm.gov.mo/)查閱。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六六三二零。

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

20180615151440_01_到考古遺址實地考察
 
20180615151441_02_學員體驗考古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