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暑假續舉行親子音樂會《音樂講呢D》

刊登日期: 14/06/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七月七日下午三時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親子音樂會《音樂講呢D》。由備受矚目的新一代指揮家黎志華帶領,教導小觀眾從二十六個英文字母的故事學習音樂,再搭配生動的講解,趣味十足。音樂會將以英語演出,適合三歲或以上兒童觀賞。門票現在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音樂講呢D》由指揮家黎志華親自編排,節目曾在新加坡上演,深得當地小朋友和家長歡迎。音樂會上,黎氏將以英文字母A到Z在音樂上的運用,巧妙地把多首耳熟能詳的古典音樂如沃恩•威廉斯《綠袖子》、選自柴可夫斯基《睡美人》的圓舞曲等串連起來,令小朋友更容易理解。此外,活動更邀請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校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劉明燕帶來普契尼歌劇選段《親愛的爸爸》,使音樂會更具教育意義。美妙的音樂,配上黎志華生動趣活潑的演出與觀眾互動,讓一家大小歡度周末。

《音樂講呢D》票價為一百二十澳門元,全日制學生享半價優惠,另設多種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80614152727_1_ 親子音樂會《音樂講呢d》
 
20180614152727_2_指揮/黎志華
 
20180614152727_3_女高音/劉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