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C2文創誌》出刊 聚焦文創商店的經營故事

刊登日期: 05/06/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二十七期將於六月六日(星期三)出刊。澳門文創商店的發展雖然比鄰近地區稍慢,但亦不乏一眾正默默耕耘的文創策劃者。本期“文創焦點”專訪三間文創商店的創辦人,包括文藝門、M軸空間和ROOFTOP,分享他們經營文創商店的點滴。

本澳時裝設計師戴明濤,創立同名品牌STEVENTAI,他多次於倫敦時裝周發表其個人作品,“品牌故事”將爲讀者介紹他如何將時裝設計帶上國際舞台,讓品牌更茁壯成長;本期“文創盛事”邀來首屆影像澳門藝術博覽會創辦人何穎妍,講述這場被定位為亞洲首個聚焦攝影及影像藝博會的策展心得;台南林百貨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百貨公司,近年修復並轉型為文創百貨,總經理陳慧姝將在“世界正文創”欄目分享林百貨如何被活化,並發展成一個以文創為主軸的商場。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本期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

《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八月一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80605174245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