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反應熱烈
近千學生報名參與

刊登日期: 10/05/2018
類別: 講座

由文化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支持的“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獲多間學校近千名學生報名參與。從四月下旬至今,文化局已順利到訪高美士中葡中學、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澳門菜農子弟學校、鄭觀應公立學校和澳門浸信中學五所學校。未來“Fun享文遺”將會持續走進澳門各所學校和社區,介紹文化遺產的價值和《文化遺產保護法》的主要內容,以加強大眾對有關方面的瞭解。

“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以有趣生動、深入淺出的形式向大眾介紹本澳文化遺產的組成與價值、保育的重要性和《文化遺產保護法》等相關的資訊,並透過分享文化遺產保護日常工作經驗和生活實例,以及互動提問,增強大眾對相關工作的認知。“Fun享文遺”走進校園期間,現場氣氛熱烈,同學們用心聆聽,踴躍發言,表現出對澳門文化遺產與文物保護工作的興趣和關注。

“Fun享文遺”現正接受報名,每場講座時間約為四十分鐘,費用全免,歡迎各院校、機構及社團積極報名參加。更多詳情及報名資訊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四六九或八三九九六六六二查詢。

20180510171152_1a
 
20180510171152_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