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澳門區)得獎名單公佈

刊登日期: 12/04/2018
類別: ---

由澳門公共圖書館、香港公共圖書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及深圳圖書館,合作舉辦的二零一八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已圓滿結束。是次比賽以“我的圖書館”為主題,透過繪畫及寫作等方式,結合閱讀和創作,藉以鼓勵兒童及年青人擴闊閱讀領域,善用圖書館資源。

今屆比賽澳門區共收到九百多份繪畫及文章作品,繪畫比賽以“圖書館的一角”為主題,徵文比賽則按組別分別以“在圖書館的一天”、“不一樣的圖書館”、“未來的圖書館”為主題,徵集參賽作品。澳門公共圖書館分別邀請澳門美術協會及澳門中華教育會,協助組織多位資深藝術家及語文教育工作者擔任評審委員。評審從參賽作品中選出多份優秀作品,各組別的得獎者將獲得獎狀及圖書禮券,並於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澳門南灣大馬路舊法院大樓舉行頒獎禮。屆時除向各位得奬者頒發奬座及奬狀之外,亦會展出得獎作品,其後也將移送到澳門公共圖書館及澳門多間學校展出。

主辦單位將安排專人與得奬者聯絡,通知領獎事宜。得獎名單可瀏覽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www.library.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五九零四五零三(楊小姐)或八五九零四五一零(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