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藝墟》十周年 即日起招募本地及外地攤主

刊登日期: 21/02/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塔石藝墟》活動將於今年四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及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塔石廣場舉行。今年是《塔石藝墟》舉辦十周年慶典,現場將設二百二十個攤位,讓本地及外地文創單位展售自家文創品牌及產品。攤主招募由即日起舉行,歡迎有意者踴躍參與。澳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攤主招募截止日期為三月十三日(星期二)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其餘地區攤主招募詳情及截止日期可瀏覽“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

《塔石藝墟》自二零零八年起每年舉辦,為本地及外地文創工作者提供產品、作品展示機會及銷售平台,逐漸發展成本地文創市集品牌。今年適逢《塔石藝墟》十周年慶典,為讓本地市民共襄盛事,文化局早前推出《塔石藝墟》“十周年特別企劃”活動,徵集活動舉辦現場之 “舞台表演”及“手作坊”等活動方案,公眾反應不俗,文化局現正就各類收件作評選程序,獲選結果將透過文化局網頁及澳門文創網公佈。

是次攤位招募申請者以團體或個人名義報名均可,費用全免。如符合資格的攤位數量超出原訂的攤位名額,文化局將以抽籤方式分配時段。報名表格由即日起可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正門接待處索取,或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gov.mo下載。申請者可於招募截止日期前,將填妥之申請表格及所須申請文件,於報名表所載的指定時間一併遞交至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報名,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二九二或八三九九六二五五陸小姐或黃小姐。

塔石藝墟活動報名表

2018022117072627 

201802211707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