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圖書館《城與書》第十三期出版

刊登日期: 13/02/2018
類別: ---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館訊《城與書》季刊第十三期已出版。本期專題重點介紹文化局公共圖書館二零一八年之延長及調整開放時間措施,以便讀者可充分利用公共空間,享受更多優質的閱讀時間。

本期的“圖書館手冊”欄目推介廣受讀者喜愛的預約服務,新書好書甚至待上架圖書均可第一時間預約,讓讀者可以先閱為快;“圖書館人”欄目採訪負責管理期刊的館員,分享雜誌如何快速上架以及背後的業務;“圖書館答疑”欄目介紹圖書館的圖書資料盤點工作;“作者說”欄目採訪本地出品圖書《微光——逆境中的生命》兩位作者,冀透過文字呼籲社會重視澳門濫藥問題;“新品推介”欄目介紹豐富多元的新品,包括書籍、電影、音樂及雜誌。此外,本期還刊登十篇中、葡、英書評,內容精闢獨到。

《城與書》印製三千份,於文化局轄下各圖書館、澳門各大專院校、塔石藝文館及多間書店與藝文空間免費派發,第一至第十二期館訊網上版可於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瀏覽www.library.gov.mo

2018021312510652 201802131251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