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到饒宗頤學藝館憑吊

刊登日期: 07/02/2018
類別: ---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今早(2月7日)到饒宗頣學藝館憑吊。

文化局今天起在饒宗頣學藝館設立吊唁冊供公眾悼念一代國學大師。上午九時,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到學藝館,他在吊唁册上寫道:“國學大師饒宗頤先生治學勤勉,博學,深深影響後世文人學子。願饒公精神不朽!"譚俊榮又與在場的文化局局長穆欣欣等參觀館內陳設,回顧學藝館開幕時的盛况,共同緬懷饒宗頤先生的事蹟與貢獻。
 
今天是設置吊唁冊的首天,已有十多位市民專程前往學藝館在吊唁册上留言,表達對饒宗頤教授的敬意和哀思。
 
饒宗頤學藝館常年舉辦“中流自在心──饒宗頤教授捐贈書畫展”,館內亦陳列2015年饒宗頤先生親臨澳門參加學藝館揭幕儀式,留下的銅鑄模型手掌印。文化局轄下饒宗頤學藝館即日至2月12日期間設置吊唁冊,供市民憑吊,並會在館內播放饒宗頤先生的生平紀錄片。饒宗頤學藝館位於荷蘭園大馬路95號C及D座。
 
饒館_01_ 饒館

_01_
 
饒館

_02_20180207A028a 饒館_02_20180207A028a
 
饒館

_03_20180207A038a 饒館_03_20180207A03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