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澳門演唱會及氹仔晚會歡度新年

刊登日期: 03/01/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及旅遊局合辦,民政總署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二零一七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和“二零一七氹仔除夕倒數晚會”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分別在澳門西灣湖廣場和氹仔龍環葡韻舉行,為市民送上熱力四射的演出,在倒數完畢踏入二零一八年的一刻,旅遊塔對出海面綻放煙火,點綴澳門夜空,迎接新年蒞臨。

本年“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十時在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來自丹麥的殿堂級組合 Michael Learns To Rock,為觀眾送上多首經典金曲,香港人氣組合Dear Jane、新進人氣韓國饒舌女歌手Kisum連同本澳歌手歐陽日華,以歌聲、音樂及舞蹈與市民共同迎接新一年的蒞臨。

為讓觀眾能全方位觀賞演出,今年繼續採用四面舞台設計,將熱情震撼的氣氛帶給觀眾。另外,當晚於議事亭前地及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設置大型電視屏幕,澳廣視於中文台及中文電台作全程直播,讓更多市民及遊客同步感受活動的熱鬧氣氛。文化局代局長楊子健、旅遊局代局長程衛東及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部長高佩珊聯同嘉賓及全體表演者,與全場居民一同倒數,並道新年祝賀,喜迎新一年。

此外,位於氹仔龍環葡韻的“氹仔除夕倒數晚會”,在晚上九時三十分於氹仔龍環葡韻舉行,帶來一連串合家歡活動供大眾參與。晚會邀請到香港著名歌影視名人蔣志光作壓軸演出嘉賓,為澳門觀眾送上多首經典名曲;還有多個本澳演出單位包括:青原聯同樂隊Wonder Band、80&Tal樂隊,印尼Peduli舞蹈、菲律賓Drumfreakz鼓隊、拉丁舞Dança Brazil、印度舞Victor Kumar & Bollywood Dreams Group、鬼馬小丑二人組及魔術師葉毅智。現場晚上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設有澳洲、韓國、菲律賓、印度、印尼、緬甸及泰國共七個地區的主題攤位,展示居澳的外籍人士、僑裔的特色才藝、地道美食等,彰顯本澳多元文化、民族共融、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

 

a1 a1
 
a2 a2
 
a3 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