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特列季亞科夫畫廊副總監訪藝博館商談合作

刊登日期: 02/01/2018
類別: ---

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昨日(十二月三十日)舉行“藝博館之友”周年聚會之“藝術寶庫,館中尋!”活動,共吸引近七十名家長及小朋友參與,大小朋友通過多項以不同展覽為主軸的遊戲,與熱愛文化藝術的朋友齊齊尋找藝術寶庫,現場氣氛熱鬧,樂也融融。

藝博館現正展出“大閱風儀──故宮珍藏皇家武備精品展”、“徐冰的文字”、“畫裡娥眉──藝博館館藏歷史繪畫”及“館藏一百零八將水滸人物篆刻展”,匯聚不同媒材的藝術品。為凝聚“藝博館之友”及增進他們對博物館的興趣,該館每年定期舉辦“藝博館之友周年聚會”,是次活動以競技遊戲形式進行,透過蘊涵藝術元素的遊戲,讓參加者加深瞭解現於藝博館展出之多個專題展覽的內容,運用主題道具配合展品進行講解,破解不同的關卡,贏取禮品。參加者於“一人一故事”分享時段互相交流心得,表示是次活動豐富了他們有關藝術的知識,亦加深對藝博館的認識,期望該館多辦這類型的親子藝術活動。

另外,現於該館四樓展場舉辦“大閱風儀──故宮珍藏皇家武備精品展之參觀送禮”有獎遊戲,參觀展覽時索取遊戲紙,完成遊戲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可瀏覽藝博館網頁www.MAM.gov.mo

澳門藝術博物館位於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下午六時三十分後停止入場),逢周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2018010216464275 201801021646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