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巡遊深入社區宣傳熱切期待全新路線

刊登日期: 12/12/2017
類別: 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即將舉行,為讓沿途路線居民了解活動安排,主辦單位於十二月十一日特別派員走進社區派發宣傳單張進行推廣,市民熱切期待參與盛事。

文化局工作人員組成派發小組,前往巡遊路線的街巷,向途經住戶派發宣傳單張,介紹大巡遊活動資訊、最新路線及活動期間的交通安排等。派發小組亦向社區派發宣傳品,深入向各階層市民推廣大巡遊,期間有旅客對大巡遊活動深感興趣,期待屆時參與其中。

今年大巡遊路線將突破以往慣例,十二月十七日下午三時,大三巴牌坊將會進行精彩開幕式;隨後,本地及海外巡遊隊伍途經大三巴街、板樟堂前地、議事亭前地、羅結地巷、大堂前地、南灣大馬路、南灣湖景大馬路、何鴻燊博士大馬路,將歡樂傳遍平日車水馬龍的大街小巷;路線上的南灣湖景大馬路更會搖身一變為“活力舞池”,成為大巡遊的主要演區;最後巡遊隊伍將在下午六時三十分匯聚在西灣湖廣場,上演充滿嘉年華派對氣氛的回歸慶典。

因應大巡遊活動舉行,部分時段將有特別交通管制安排:十二月十六日晚上八時至十時,巡遊路線實施有限度通車;十二月十七日部分路段實施短暫封路措施,包括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高園街、下午三時至五時大堂街以及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南灣湖景大馬路,停泊在上述路段的車輛將不能進出,封路措施將由交通警員按實際情況作相應安排,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大巡遊網站www.icm.gov.mo/macaoparade

2017121118523749 2017121118523749
 
2017121118524038 201712111852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