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聖誕節音樂會與樂迷預報佳音

刊登日期: 11/12/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聖誕節音樂會──聖誕協奏曲》將於本周四及五(十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舉行,提早與廣大樂迷慶祝佳節。音樂會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呈獻多段喜悅悠揚的旋律,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欣滿載的節日裡,澳門樂團準備了一場獨具匠心的聖誕節音樂會,帶來科雷利《聖誕協奏曲》選段、霍爾斯特《聖保羅組曲》選段等多首管弦樂作品。《聖誕協奏曲》是作曲家科雷利為聖誕前夜而作,全曲六個樂章在節拍、速度、音色上迥然相異,充份體現了巴洛克時期音樂創作風格,也帶出寧靜祥和兼濃厚的聖誕氛圍。《聖保羅組曲》則是二十世紀英國作曲家霍爾斯特的作品,活潑跳躍的旋律及節奏,恰好與樂迷提早在這普世歡騰的日子預報佳音。

兩場《聖誕節音樂會──聖誕協奏曲》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7121115220987 2017121115220987
 
2017121115221291 20171211152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