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巡遊社交媒體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刊登日期: 05/12/2017
類別: 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將於十二月十七日隆重舉行,今年以澳門城區及特色名勝的故事為主題。為配合大巡遊,文化局在社交媒體推出有獎遊戲活動,參加者有機會贏取包括澳門航空機票及可口可樂精美紀念品等豐富獎品,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一系列周邊活動正配合大巡遊陸續展開,文化局由即日起到十二月十七日,在官方微信號“澳門文化局”推出“MOMEplay有獎遊戲”。進入遊戲頁面後,VIVA仔將帶領參與者漫步在大巡遊的全新路線上,獲取大巡遊相關資訊,通過擲骰走動相應步數走到獎品格,即有機會參與抽獎。獎品包括:澳門航空亞洲區機票、iPhone 8、五千澳門元大利是、超市現金券、飲食及咖啡券及大巡遊紀念品等。

另外,“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臉書專頁推出“相約齊去大巡遊,雙人機票同樂遊”有獎活動,參與者在十二月十七日前在有關活動貼文留言板上標註一位好友,並作指定留言和分享,即有機會獲得澳門航空贊助的雙人往返澳門至任何旅遊目的地機票一套,或可口可樂精美紀念品。

有關遊戲規則及更多大巡遊活動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cm.gov.mo/macaoparade、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parade及“澳門文化局”微信號。

2017120517315509 20171205173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