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樂在校園》音樂會受歡迎

刊登日期: 04/12/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早前到訪聖保祿學校、勞工子第學校、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培道中學、海星中學、氹仔中葡學校及澳門福建學校舉行校園巡迴音樂會,為近二千五百名小學及幼稚園師生演奏,讓學生更近距離親近音樂,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一連九場的《樂在校園》音樂會,樂團以弦樂隊演出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民間樂曲以及根據民歌改編的新作品,包括朝鮮民歌《阿里郎》、巴西音樂《雀鳥》、西班牙語民歌《蜚蠊》、愛爾蘭音樂《丹尼搖滾》、《舞王》、中國新疆民歌《掀起你的蓋頭來》、俄羅斯民歌《貨郎》及美國民歌《噢,蘇珊娜》等,樂團的音樂家們更為學生進行活潑生動的樂器示範、配合互動活動,學生均表現積極踴躍,師生樂在其中。

樂團未來繼續會舉行同類型教育音樂會,為更多師生們帶來豐富的課外音樂接觸。有興趣瞭解或參與有關藝術教育音樂會的中小學校,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二九五七三二二查詢。

OM171204 OM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