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期《C2文創誌》出刊 談媒體出版業的文創契機與産業轉型

刊登日期: 04/12/2017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二十四期將於本周三(十二月六日)出刊。傳媒業的發展日新月異,加上新媒體形式快速的更新迭代,本期將探討傳統行業的出版業發展去何。

本期“文創焦點”專訪三家本澳出版媒體機構的代表,包括鳳凰天空、SD Media及ZA誌,透過講述其創業創新經歷,探討本澳出版媒體的文創契機及產業轉型。

本澳藝術家Aquino da Silva(阿堅奴)醉心西洋書法,這次他將現身“品牌故事”,與讀者分享其將書法結合商業的經驗;“文創新秀”邀來澳門歌手蘇俏慧(Kayaku),她引進台灣熱門直播平台“浪Live”至澳門巿場,為其演藝事業開闢新路徑。本澳音樂人林詩敏(Eva)移居雲南大理發展其音樂事業,她將於“世界正文創”欄目分享獨處異鄉的唱作心得和個人經歷。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本期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李宇樑、林小雯、袁紹珊、吳兆妍、林琪香及葉孝忠。

《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週三出刊,下一期將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