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博館秋季藝術課程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2/09/2017
類別: 課程

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秋季藝術課程由九月二十三日至十月三日接受網上及現場報名,錄取名單將於十月六日公佈。今期共開辦二十一項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從媒材使用至主題創作,皆有涉獵,讓參加者輕鬆進入藝術創作的大門,探索繽紛的藝術世界。

秋季藝術課程旨在營造休閒氣氛,使公眾從中體驗藝術的多元性。如為五歲至十歲開辦的“奇幻國度──兒童藝術創作坊”及“紙蛋盒壓克力繪畫──親子創作坊”,讓小朋友在藝博館邊玩耍邊創作。適合十六歲或以上人士的課程更是多采多姿,有紫砂壺製作、風景速寫、紀實攝影、英文書法、木雕等獨特的藝術門類,也有以抽象、花卉或人像為主題的繪畫課。此外尚有多項版畫印刷類課程,包括版畫概論及其藝術市場、書藝結構與表現、水性木版畫入門、版畫與繪本製作及瓷上版畫工作坊,皆實用與創作兼備。全部課程以抽籤方式錄取,公眾可按個人喜好選擇合適課程。

有興趣報讀秋季藝術課程的人士,可透過藝博館網頁www.mam.gov.mo進行登記,亦可於澳門藝術博物館接待處、澳門中央圖書館、青洲圖書館、黑沙環公園黃營均圖書館及氹仔圖書館遞交報名表格。有關表格可於網頁下載或報名地點索取。澳門教師及藝博館之友享有折扣優惠。查詢請於藝博館開放時間致電八七九一九八一四,逢周一休館。

2017092214544432 2017092214544432
 
2017092214544728 201709221454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