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雜技劇《花木蘭》門票開售

刊登日期: 12/09/2017
類別: ---

由文化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合辦、體育局協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文藝晚會”,今年特別邀請重慶雜技藝術團有限責任公司蒞澳,演出大型雜技劇《花木蘭》,讓市民欣賞中國傳統表演藝術及歡度國慶。節目將在九月三十日及十月一日晚上八時假澳門綜藝館上演,門票即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重慶雜技藝術團將以精湛的雜技重新演繹家喻戶曉的花木蘭故事,把雜技、舞蹈、功夫、皮影、變臉等極具中國民族特色的藝術形式融為一體,為傳統的雜技藝術注入生命力。雜技劇《花木蘭》表現出巾幗英雄花木蘭為父盡孝、為國盡忠的責任感和大無畏的英雄氣概,並藉著高難度和驚險刺激的技藝,為觀眾營造出身臨其境的宏大戰爭場面,帶來嶄新的體驗和視覺衝擊。

大型雜技劇《花木蘭》票價分為二百澳門元(A區)及一百澳門元(B區),區域內門票不設劃位,每人每次限購四張。另設多項購票優惠,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於九月二十六日或之前購票享半價優惠;持有效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咭及殘疾評估登記證的人士在售票期內購票亦可享於網上(www.macauticket.com)及門市購買門票半價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a1 a1
 
a2 a2
 
a3 a3
 
a4 a4
 
a5 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