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團樂季閉幕音樂會圓滿獻演
三十周年新樂季精彩可期

刊登日期: 24/07/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昨晚(二十一日)於崗頂劇院舉行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七年樂季閉幕音樂會《邂逅華樂》,為本樂季寫上完美的句號。 音樂會上,在國家一級指揮家彭家鵬帶領下,樂團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春節序曲》、《春江花月夜》、《小河淌水》、《可愛的一朵玫瑰花》、《雙聲恨》、《金蛇狂舞》、《綻放》及《絲綢之路》。現場觀眾沉醉其中,並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予澳門中樂團。

適逢本年為澳門中樂團成立三十周年,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新樂季將繼往開來,為樂迷獻演一系列精彩演出,值得期待。澳門中樂團將邀請著名指揮家閻惠昌合作,於九月一日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獻演“《橋》閻惠昌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屆時會推出兩首委約新作品,為新樂季揭開慶典序幕。多場音樂會也將聯同多位顯赫有名的音樂家同台演出,於而立之年與樂迷一起“重温經典.永續經典”。此外,中樂團將製作八個全新演出系列,分別為:“經典流傳”、“而立之作”、“樂聚慶典”、“古遺籟韻”、“遊園聽曲”、“樂承傳”、“愛社區樂同行”及“樂漫博物館”,以全新面貌信守“扎根澳門,面向世界,承傳中西,傳播文化”的理念。

更多資訊將在澳門中樂團網頁(www.icm.gov.mo/ochm)陸續公佈,敬請樂迷密切留意。

2017072212350458 2017072212350458
 
2017072212350668 201707221235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