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蹈伴隨我成長2017》舞動今夏

刊登日期: 22/06/2017
類別: 舞蹈

由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製作的學年匯報演出《舞蹈伴隨我成長2017》系列匯報演出系列一:原創舞作《成長記》x拉丁舞《Summer》及系列二:芭蕾舞作《Cinderella》(改編)x街舞《Simple》將於7月8及9日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舞動今夏。  

演出由舞蹈學校教師團隊傾力打造,按照普及課程各舞蹈學科分類,編排出風格各異、獨具特色的兩台作品。原創舞作《成長記》體現生命循環生生不息的積極意義;熱情奔放的拉丁舞作品《Summer》,以動感多姿的舞蹈,帶領觀眾體驗盛夏;芭蕾舞作《Cinderella》改編自家喻戶曉的同名童話故事,還原生活中每刻的唯美與純真,簡單與純粹;街舞作品《Simple》,以街舞作為載體,表達成長道路上的種種思考。  

《舞蹈伴隨我成長》系列為舞蹈學校舞蹈普及課程的年度演出,集結學校全體師生的力量,展示學生們的學習成果。學校更寄望憑藉演出能夠拉近舞蹈與市民的距離,使藝術能夠更進一步深入普及到日常生活。

一部回饋社會的精心製作,一個親子同樂的溫馨時刻,熱愛舞蹈的觀眾們萬勿錯過。演出門票將於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同日中午十二時起有興趣人士亦可透過電話及網上訂票。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如有任何查詢,可瀏覽該校Facebook專頁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