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樂團《港台懷舊金曲夜》本周五上演

刊登日期: 22/06/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特別製作系列《港台懷舊金曲夜》經典電視電影專場音樂會於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隆重上演。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音樂會邀請到台灣著名指揮家陳如祁執棒,與享“台灣鼓王”美譽的黃瑞豐、笛子演奏家侯廣宇及澳門中樂團同台獻演鄧麗君金曲串燒《藍色的思念》;九十年代至今的流行曲組曲《發燒e世代》;香港樂壇教父顧嘉煇在七十至八十年代所創作的香港電視主題曲包括《啼笑姻緣》、《書劍恩仇錄》、《小李飛刀》、《倚天屠龍記》、《網中人》、《上海灘》、《兩忘煙水裡》、《勇敢的中國人》、《世間始終你好》和《陸小鳳》等組成的《電視主題曲組曲》;校園民歌代表作《聽我看我》、《偶然》、《抓泥鰍》、《外婆澎湖灣》及《守著這一片陽光》組合而成的《校園瘋神榜》;其中,黃瑞豐將演繹《一代女皇武則天》,侯廣宇笛子獨奏《望鄉》,與樂迷共渡《港台懷舊金曲夜》。

音樂會門票分八十及六十澳門元,憑全日制學生證或頤老卡購買音樂會門票(每位學生、長者只限購買每場一張)可獲半價優惠;一次購買同場十張或以上音樂會門票、持澳門中樂團會員卡或七天內目的地為澳門(MFM)的澳門航空登機證購買音樂會門票可獲六折優惠;憑澳門教師證(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工銀澳門、華僑永亨銀行、澳門商業銀行、大豐銀行之萬事卡、VISA卡或銀聯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獲八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音樂季全套節目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頁www.icm.gov.mo/ochm

2017621175332 2017621175332
 
2017621175336 2017621175336
 
2017621175340 201762117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