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音樂總監呂嘉解讀古典音樂
音樂會下月舉行免費入場

刊登日期: 14/06/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七月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舉行“愛音樂愛分享”系列《呂嘉說樂》音樂會。享譽世界指揮大師、澳樂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將再度與樂迷零距離接觸,親自講解莫札特和門德爾松的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前往欣賞。

是次音樂會呂嘉將帶領樂團演奏莫札特降B大調第十小夜曲《大帕蒂塔》 (選段),其作品的器樂獨奏部分不乏清新明快的氣息,全體合奏時營造出的輝煌燦爛音效更能吸引無數聽眾的耳朵。另外,門德爾松的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亦將為這一夜賦予優美的旋律和浪漫的幻想性。演奏期間,呂嘉將向觀眾分享樂曲和不同樂器的奧妙,而樂師更會作即場示範,為現場分享增加動感。他亦會分享指揮心得,讓樂迷能多角度認識管弦樂團及古典音樂。是次音樂會將再次讓觀眾和室內樂的距離拉近,以不同的角度引領觀眾揭開古典音樂的神秘面紗。

《呂嘉說樂》音樂會免費入場,有興趣樂迷可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關注澳門樂團微信官方賬號登記門票,已預留之門票請於六月十九日至三十日辦公時間到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領取。門票有限,報名從速。音樂會詳情可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7614144513 201761414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