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Lib──君士坦丁近作展”本周日結束

刊登日期: 23/05/2017
類別: 展覽會

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年度當代藝術大展“Ad Lib──君士坦丁近作展”自去年十一月展出以來,廣受市民及遊客歡迎;該展將於本周日(五月二十八日)結束,市民可把握最後機會,欣賞亞洲頂尖藝術家君士坦丁之繪畫、雕塑、裝置及多媒體等三十四件套精彩作品。

俄裔藝術家君士坦丁一九九三年定居澳門,他擅於融合哲學、政治、神學、藝術史、電影及音樂等範疇進行探討,通過看似荒誕的視覺語言展現這都市的精神面貌、分享個人省思,作品幽默的表達方式常讓人會心微笑,激發觀者思考他們平時沒想到的各種日常發生的細節和軼事。

展覽出版物《Ad Lib──Konstantin Bessmertny》現正於藝博館禮品店發售,原價一百四十正澳門元,五月三十一日前購買可享七折優惠。粵語展覽專題導賞於展期內逢周六及周日下午三時至四時提供服務,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www.MAM.gov.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内致電八七九一九八一四。藝博館位於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下午六時三十分停止入場),逢周一休館。免費開放。

201752312456 201752312456